miércoles, 29 de enero de 2014

音乐歌唱选秀 (Music)


音乐歌唱选秀 1.0




Device: iOS Universal

Category: Music

Price: Free, Version: 1.0 (iTunes)



Description:



专为《我是歌手》、《中国好歌曲》等音乐歌唱选秀类节目而打造优化的一款集搜索、播放、缓存为一体的神器。 通过"我是歌手视频",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搜索到优酷、土豆、爱奇艺、乐视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上《我是歌手》的相关视频及其他您所喜爱的电影、电视剧资源。用户可以在搜索结果中选择视频来源站点,并由用户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播放或者缓存影视资源,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追剧体验。



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名单(第一期)2014:

张宇《月亮惹的货》同时也是主持人

邓紫棋《泡沫》

周笔畅《别爱我像个朋友、解脱》

韩磊《等待》

罗琦《随心所欲》

曹格《背叛》

韦唯《恋寻》

羽泉表演嘉宾。



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歌单(第二期)2014:

韩磊《嫂子颂》

周笔畅《烦》

曹格《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》

张宇《我是真的爱你》

罗琦《我期待》

邓紫棋《存在》

韦唯《在水一方》



产品热点

1、内容全面:《我是歌手》、《中国好歌曲》相关视频资源高度汇集,内容更全面丰富;同事汇集国内全部主流视频网站的其他影视内容,免去您下载多个APP的烦扰;除了追《我是歌手》之外也不忘您所喜爱的电影、电视剧;

2、可缓存:不论您是在线还是缓存观看,只要您愿意,想怎么看怎么看。您不必在为无Wi-Fi或流量不够用时怎么看视频而发愁;

3、观看记录:我们会自动为您记录上次观看的影片,方便您下次快速追看;

4、简洁清新:针对iOS7 UI而设计,简洁而清新,让您更多的时间用在追看自己喜爱的剧集上;同时iOS5、iOS6用户也可以感受到iOS7的设计哦!



重要提示:

如果您遇到无法正常播放的视频,或者想看的视频无法找到的,或者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请您在本APP的设置中通过意见反馈告诉我们,我们会尽快修复或更新。

如果本APP中有部分视频内容侵犯到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您阅读免责声明后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。联系方式:cn.hplayer@gmail.com



音乐歌唱选秀







By . Vía AppShopper.com: All New Apps (Free) for iPad for iOS http://ift.tt/1byyHQv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